深新早点|深圳6月份新房价格环比持平(19日)

2017-07-1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新早点,提供全览式新闻集锦早餐服务。

天下事,早知道!

早上好!

《我的前半生》里

贺涵向子君奔来说的那句话,

想来简直太适合深圳的天气——

“你搞什么,我告诉你今天有暴雨,你为什么不听?!”

之前说好的今日天气炎热可能约不成了,

今天依然有雨。

不过这样的天气君我们也习惯了,对吧~!

今日天气

我市阴天间多云,有短时阵雨;气温25-31℃;东南风2-3级;相对湿度75%-95%。预计早晨6-9时,全市阴天,局部地区有短时阵雨;气温25-26℃;相对湿度90%-100%;全市大部分地区能见度在10公里以上,由于连续降雨,地质灾害风险较高,上班路上请远离危险边坡。

来看看今天的深新早点有什么内容吧!

 

 

深圳事

①国家统计局昨天发布6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显示,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平均分别下降0.1%和0.2%。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中,北京、上海等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天津、南京、郑州、深圳与上月持平。

②昨天,深圳市2017年高中阶段学校第二批录取标准出炉。该批高中阶段学校都是民办普高以及职高、中专、技工学校等。其中,大多数民办普高的录取分数线在250分以下,而部分职业技术学校的热门专业,录取线则一如既往地高。

③深圳市规划国土委发布了关于征求《深圳市城市更新项目保障性住房配建规定》附图动态修订意见的通知。本次修订扩大了城市更新保障性住房配建比例地区范围,基本生态控制线外全覆盖,适用于所有改造为住宅和商务公寓的拆除重建类城市更新项目。

④7月18日,国家基因库深圳市仙湖植物园活体库揭牌仪式在仙湖植物园举行。该活体库的建立标志着仙湖植物园与国家基因库的合作进入新的阶段,为实现植物资源数据化、产业化提供了新平台。

⑤创新谋未来,创业展本领。2017前海深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初赛于7月18日至7月19日在前海梦工场开赛。

⑥大鹏新区被国家旅游局认定为第二批“国家级旅游业改革创新先行区”。

⑦昨日下午,因盐田区受持续暴雨影响,海山街道恩上公路上行约三四百米处发生道路坍塌。盐田交警提醒市民,经深盐二通道前往沙头角片区时请注意绕行。

⑧记者从深圳市交警局了解到,今年上半年深圳交警接到市民举报各类交通违法线索40余万条,成功采用7万余条,并向采用的市民发放举报奖金共计230万元。

⑨在玫瑰园结婚、在林间书吧阅读、在树顶空中走廊行走……市民的这些期待即将成为现实!记者从福田区城管局了解到,香蜜公园预计今日正式开园迎宾。

⑩7月18日,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官方网站发布全市驾培市场最新发展状况。今年上半年,全市驾校在培待考量整体呈现上升趋势,最新统计的平均学车周期达到15.5个月。

作为深圳市民高铁出行重要中转点的广州南站,随着暑运客流高峰持续形成,至少应提前90分钟到达该站以预留出充分的时间验票、进站、乘车。而深圳北站同样也迎来出行高峰。

城市网站传播力6月榜出炉,深圳新闻网综合传播力排第一。小编在这里深深地感谢大家的支持,未来请继续呼朋唤友关注我们哦!

 

 

天下事

①国务院深化医改领导小组日前发布《2016年度医改工作进展监测报告》显示,2016年我国医改试点城市扩大到200个,92.6%的地市调整了医疗技术服务项目价格,各项医改呈现出良好局面。

②微信支付团队发布微信支付收款保护计划,升级“二维码收款”保护机制。顾客扫码支付后,商户的微信上会收到语音提醒。微信支付团队还开放了资金赔付通道,商户收款二维码如果遭遇调包并造成损失可报案并申请赔付。

③我国将于7月20日开展第8次北极科学考察,“雪龙”号将首次环北冰洋航行,并将首次试航西北航道,考察总航程预计为19000多海里,共83天,计划10月10日返回上海港。

④国家邮政局自2016年6月1日起正式施行快递实名制。近日,国家邮政局再次发声,在2018年年底前实现快递实名收寄信息化全覆盖。

⑤云南瑞丽女游客摔坏30万手镯事件日前调解成功。女游客最终以17万的价格进行赔偿,自己承担70%责任,商家承担30%责任。

⑥第十三届全运会将于8月在天津开幕,广场舞大赛等8个项目作为网络项目跻身本届全运会。

⑦美国财政部和国务院18日宣布,对18个伊朗个人和实体实施制裁,理由是他们支持伊朗的弹道导弹计划和跨国犯罪等行为。

⑧3名中国男性游客日前在泰国旅游胜地普吉不顾风浪警示下海游泳,结果造成其中两人溺亡。总领事馆再度提醒来泰的中国游客在雨季期间注意涉水安全。

 

 

财经

①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公司最新数据显示,6月中国证券市场投资者信心指数达到54.5,环比上升11.5%,投资者信心出现明显反弹且转为乐观。

②自6月29日挂牌数达到最高值11316家以后,新三板规模开始逐渐缩小;截至7月17日为11270家,共减少46家。新三板似乎开始进入“负增长”时代。

③据央行公告,为对冲税期、政府债券发行缴款和央行逆回购、中期借贷便利(MLF)到期等因素对银行体系流动性的影响,央行以利率招标方式开展了2000亿元逆回购操作。

④周二早间,乐视网公告称,周一公司召开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经向深交所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不超过3个月,停牌时间自停牌首日起累计不超过6个月。

 

直播预告

08:00

在现场|深圳新地标香蜜公园开园

直播间地址

10:30

星期三查餐厅|直击光明知名餐厅后厨

直播间地址

 

编辑整理:深圳新闻网

部分图片自:视觉中国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