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医学院附属精神卫生中心刘漪到南山妇幼坐诊

2017-07-19 来源:深圳新闻网

刘漪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 通讯员 巫忆苏)南山区妇幼保健院于2016年9月正式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精神卫生中心签署了合作协议,引进该中心的杜亚松教授团队。这是深圳市南山区引进的首个儿童心理卫生全国知名专家团队,同时于今年5月4日正式启动杜亚松儿童心理治疗工作室,为全市儿童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7月25日,杜亚松教授团队刘漪医师将来南山区妇幼保健院坐诊。刘漪是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精神卫生中心、上海市心理咨询中心儿少科副主任医师。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心理治疗与心理咨询委员会儿童青少年心理治疗与心理咨询学组委员,中华医学会《中华临床医师杂志》特邀审稿专家。

刘漪接受结构式家庭治疗、动力性团体治疗、儿童青少年认知行为治疗系统培训,现担任心理咨询师培训督导师。长期从事儿童和青少年精神疾病、心理问题的医疗、教学和科研工作,擅长儿童青少年学习困难、情绪障碍、亲子冲突、交往困难的心理咨询和心理治疗,以及儿童发育性障碍的评估和诊断等。

7月25日,刘漪将在南山区妇幼保健院特需专家门诊坐诊,有需要的儿童前去就诊可提前在91160网站上预约挂号。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