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宝安科技馆——麻磡暑期缤纷乐系列活动正式开营

2017-07-1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董非 通讯员 刘芸)根据居民的需求及政府的号召,西丽街道麻磡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今年暑假期间,将会以“科普”作为服务的主题,一方面激发青少年对科普知识的好奇心、更多体验科普小实验,另一方面也增加亲子相处的时间与机会。走进宝安科技馆——了解前沿科普知识,作为麻磡暑期缤纷乐系列活动的第一场活动,承载了居民的希望和重要的角色。

7月16日上午,参与活动的亲子早早地来到中心,等待着小伙伴们一起出发。亲子和社工乘搭着大巴车从麻磡来到宝安科技馆,孩子们像小麻雀似的欢呼着下车,直奔科技馆。讲解员带领着亲子参观科技馆,观看机器人拧魔方、体验鼓的力量、感受镜子迷宫、观看4D电影、体验杠杆原理......亲子都沉浸其中,体验科学的奥妙。时间在不知不觉中偷偷溜走了,很快便到了约定集合的时间,孩子和家长都念念不舍地看着科普小实验仪器。

据悉,此次走进宝安科技馆——了解前沿科普知识,是麻磡暑期缤纷乐的开营活动,在7-8月的暑期,西丽街道麻磡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针对青少年,将开展动手识科普小组、青少年观影活动、穿越古代体验古法造纸、、青少年DIY木糠杯、青少年读书会等服务。

编辑:郑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