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司法局与市律协南山工委探讨律师业精品之路

2017-07-2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王志明)7月13日上午,南山区司法局与第十届深圳市律协南山工委班子成员进行座谈,共同探讨2017年下半年度南山律师业如何走上精品发展之路。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剑锋,副局长林锡丰,南山工委主任王芬,副主任刘国江、胡春学、袁吉松以及公律科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芬主任介绍了市律协南山工委2017年下半年工作计划,并就下半年如何抓住机遇落实好工作计划、打造南山律师品牌和精品项目、提升律师服务质量等内容与各位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研究探讨。

林剑锋对南山工委的工作计划给予了高度肯定,表示南山区司法局将成为新一届南山工委的坚强后盾,为南山律师业的发展争取更大的扶持政策,如律所住房配租补租、律所经营奖励、青年律师奖励等。

就下一步南山工委如何带领南山律师走出精品之路,林剑锋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在政治上与党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加强律师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律师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在业务上加强律师队伍专业性建设,打造有南山特色的精品律所和服务项目,提升为高新技术企业服务的专业水准;三是要在宣传上依托市司法局和市律协等平台,全方位打造南山律师新形象,让社会了解南山律师、认可南山律师,让南山律所在全市产生影响力。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