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萌”依旧诙谐,“傲娇”仍然清高!《十年一鉴》苗阜王声青曲社想你啦

2017-07-20 来源:南山文体通

 

正所谓,

说学逗唱谝长安,

生冷蹭倔论古今。

“呆萌”依旧诙谐,

“傲娇”仍然清高,

“十年一鉴”,

苗阜王声带领青曲社秉承执着与坚持,

从心出发,继续带您品味人间酸甜苦辣。

《十年一鉴》苗阜王声青曲社

十周年巡演

等你来捧场哟

不断孕育着新的枝桠

2007年,在古风古韵的西安城内,几位因为对传统相声曲艺执着的年轻人,成立了"青曲社"。光阴荏苒,白驹过隙,这份执着转眼间已跨越到了第十个年头!对传统文化的那份坚持、对西北文化的那份热爱,在这十年间不断沉淀、积累、发酵并且不断孕育着新的枝桠。

造就了“陕味”相声经典

这群年轻人刚起步时也曾站过街边、串过场子,他们从未放弃过心中这份"执念",直到苗阜、王声的一段相声新作《满腹经纶》,将陕西人的相声带进了全国观众的视野,不仅获得了国内专业的肯定,也因陕西人性格直爽的特点,造就了"陕味"的相声经典;"天对地,雨对风,苗阜对王声;捧对逗,汪对喵,呆萌对傲娇。雷隐隐,雾蒙蒙,鸿升百尺地,青曲万年兴;"喜欢他们的粉丝,就这样把经典的《笠翁对韵》改编成了"呆萌对傲娇",充满了对青曲的祝福和希望。

演出贴士

演出时间:8月5日 20:00

演出地点:华厦艺术中心

低票价补贴订票方式

1.点击南山文体通的“惠民服务”页面的“抢票”,即可进入《十年一鉴》的低票价补贴订票页面。 

如何查找订单

点击南山文体通的“我的南山”栏目,点击进去就是个人帐户。订票成功后,里面会有订单。 

如何兑换门票

凭订单号和验证码到剧院票房前台取票。

知多点

●2014年,南山正式实施高雅艺术演出低票价补贴政策。通过补贴票价的方式,降低演出票价,保障广大市民观赏高雅艺术演出的权利。

●南山鼓励剧院将座位拿出来作低价票,让广大市民有机会欣赏高雅艺术演出。补贴范围包括戏曲、音乐、舞蹈、话剧、歌剧、舞剧、音乐剧、儿童剧等公开售票的演出活动。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