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五"期间深圳将实施60个医院建设项目 具体有哪些(图)

2017-07-20 来源:读特客户端

原标题:

“十三五”期间深圳将实施60个医院建设项目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从市卫计委获悉,“十三五”期间,我市加快构建起与经济发展水平相适应、人民需求相适应、健康深圳相适应的现代化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医院的建设将加速,将计划开展60个医院建设项目。

“十三五”期间,政府在医疗卫生的软硬件上加大投入,要把深圳打造成医疗卫生高地。在软件上,深圳加快实施“三名工程”,引进和培育名医(名科)、名院和名诊所(名诊疗中心);努力推进医改,为医务人员创造更好的执业环境,吸引更多人才加盟。在硬件上,深圳计划开展60个医院建设项目,包括新建医院25家,改扩建和迁址重建32家医院,3家社会办新建医院,全部项目完工后,预计可新增床位6万张,使全市总床位数至少达到9.5万张。其中到2020年,计划建设完成2.6万张。

“十三五”期间

深圳计划新建医院项目(25个)

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