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至梅州行车缩短半小时 兴宁至五华高速国庆前通车

2017-07-20 来源:深圳商报

 

 

原标题:

兴宁至五华高速国庆前建成通车

深圳至梅州行车缩短半小时

深圳新闻网讯 昨日,记者从广东省交通集团获悉,兴宁至汕尾高速公路兴宁至五华段(含畲江支线)项目预计将提前至9月底建成通车。届时,深圳至梅州整体行车时间将缩短半小时左右,粤东北、粤东的距离也将更“接近”。

据介绍,兴华高速项目全长84公里,全线设立水寨、横陂、安流、梅林、畲江北、水口、河东等7个收费站,另外设有五华停车区、横陂服务区各1处。届时,广州至梅州的车辆可从广河高速行驶接汕湛高速揭博段,再取道兴华高速至梅河高速(兴畲支线)、平兴高速等线路往梅州各地;深圳至梅州的车辆则可从博深高速行驶至惠河高速,在石坝互通接汕湛高速揭博段后驶入兴华高速至梅河高速兴畲支线到达梅州市区,整体行车时间缩短了30至40分钟。(驻穗记者姚嘉莉)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