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创始人和深圳独角兽CEO对话 他们聊了什么?

2017-07-20 来源:南方+

近日,改变·力量2017第二届企业创新生态圈大会在天安数码城T5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柔宇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刘自鸿博士与苹果联合创始人斯蒂夫·盖瑞·沃兹尼亚克(Stephen Gary Wozniak)同台对话一个半小时,并与沃兹深入交流了关于柔性显示、柔性传感、虚拟现实等新型人机交互技术以及人工智能、物联网等的最新看法。

“极客之神”对深圳创新产品的赞叹

作为硅谷的重要标志性人物,沃兹被称为“极客之神”(Geek God),他发明的Apple I和Apple II电脑都是里程碑式的产品,标志着个人电脑时代的开启。沃兹当天表示,自己早年在开发家用电脑的过程中并不关注疆界、限制和规则,只关注如何最好地提供体验给客户,这才是工作的出发点。

刘自鸿在与沃兹对话时表示,沃兹是很多理工男的偶像,正如沃兹先生在计算机和电路方面拥有很强的能力,希望通过技术让人们更好地在世界上进行计算和交流;柔宇也专注于柔性显示、柔性传感等新型人机交互技术,希望通过技术创新让人们更好地感知世界。

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