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街道学习传达区纪委工作会议精神 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

2017-07-2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董非 通讯员 吕振艳) 7月17日上午,桃源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区纪委上半年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并就街道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部署。桃源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黄衍强主持会议,该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华伟在区纪委上半年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大家一致认为,区纪委下半年工作重点明确,思路清晰,为推进全区党风廉政建设提供了良好的支撑。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学习贯彻区纪委工作会议精神,以学践行,把学习成果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服务发展大局。

会上,黄衍强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区纪委工作会议精神、做好下半年街道纪检监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压紧压实“两个责任”,要通过“三书一函”、主体责任清单、权利清单和负面清单等手段,进一步完善监督制约机制,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全面推动“两个责任”的落实。二是继续保持反腐高压态势。坚持抓早抓小,及时发现和处理各类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对群众深恶痛绝的各类违纪问题绝不姑息。三是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紧盯重要节点、重要人员、重要岗位,强化权力运行制约,念好廉洁自律“紧箍咒”,大力整治“松懒散”等不良风气,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进一步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局面,以优良的作风投身于为民事业,谱写桃源发展新篇章。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