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地铁7号线一乘客突然奔跑引发慌乱 15人轻微擦伤

2017-07-2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7月20日讯(记者 涂胜)据深圳地铁消息,今天上午8时26分,深圳地铁七号线皇岗村站发生的乘客慌乱事件已有最新跟进。据深圳地铁运营官方微博下午16:00发布的消息,今晨发生在地铁七号线皇岗村的乘客慌乱事件,是由一名男性乘客晕倒引发周边乘客慌乱奔走导致,事故造成15人轻伤,目前受伤乘客身体、情绪状况稳定。

深圳地铁官方微博上午9:55分截图

深圳地铁官方微博上午10:54分发布信息

深圳地铁官方微博下午16时左右发布慌乱事件原因

深圳地铁官方微博提醒广大市民遇乘客晕倒需要保持冷静

深圳地铁也提醒广大乘客,在地铁车厢遇到乘客晕倒需要注意相关事项。

1、保持冷静,告知周围乘客车内有人身体不适,请大家不要惊慌;

2、看护好病人,拨打120,避免因乘客晕倒而导致人员慌乱等次生事件发生;

3、不要擅动紧急装置,待列车运行至下一站时寻求工作人员。

【温馨提示】做个有心人,注意观察周围乘客,及时给予帮助。遇不明真相的突发情况切莫过度慌张,保持冷静才能利人利己。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