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人生 无毒无悔:南山禁毒社工 走进深圳西站

2017-07-21 来源:晶报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陆洋 通讯员 王雪 唐婷/文、图)7月18日下午,南山区禁毒办温馨禁毒社工将宣传的“禁毒火车”开进了深圳西站,开展了“健康人生 无毒无悔”主题系列宣传活动。

记者了解到,本次禁毒宣传活动设置了禁毒知识宣传展区,社工通过讲解毒品仿真模型、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禁毒知识问答等专题互动活动,现场为往来群众介绍毒品的危害,让车站的乘客更加清晰、深刻地了解毒品的概念、种类以及危害,鼓励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拒毒、识毒、防毒的活动中来。“这些宣传应该多一些,在我们那边就没见过,很多人都对禁毒不了解。”一位从外地来的乘客在了解了禁毒宣传活动后说,一定要支持禁毒宣传活动的开展。

禁毒工作关系社会民生安全,任重道远。接下来,南山禁毒宣传工作也将会以更丰富多样的形式继续开展,努力营造一个安全、健康、和谐、稳定的社会。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