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将举办职业技能竞赛 有承办经验的单位均可申报

2017-07-21 来源:晶报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卢育鸿 通讯员 陈森阳) 19日,记者从南山人力资源局获悉,南山区将举办职业技能竞赛,欢迎各行业协会、社会团体、职业培训机构等社会组织积极参与技能竞赛活动。根据大赛规定,凡是具有合格资质且正常运营的相关行业协会、社会团体或民办职业培训机构;在深圳市内有合法办公场地,有一定数量的在职员工,有健全的组织管理制度和质量保证体系;自身拥有或能够租借到举办赛事的场地、设备;具有较强的组织发动能力,具有一定的竞赛或大型活动承办经验的单位均可以申报。

据悉,2017年南山区职业技能竞赛包括两类,分别是:技术技能类竞赛、岗位练兵类竞赛。技术技能类竞赛项目包括:工业机器人设计与管理、供应链管理;岗位练兵类竞赛包括人民调解员竞赛等。主办方将于7月25日至27日委托第三方专家组对申报单位进行实地评审。该赛事已经通过南山区人力资源局、南山区总工会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方式面向社会公开,敬请关注。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