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70分钟音乐,在南山“环游”世界

2017-07-24 来源:南山文体通

 

给孩子最好的成长礼物

让爱的音乐陪伴孩子

第十届“打开艺术之门”暑期亲子系列

《用音乐70分钟环游世界》

要让南山的亲们过足瘾

香港独奏家乐团倾情打造

有趣有益的多媒体亲子音乐会

专业乐团演奏世界经典名曲,

大型投影展示动漫经典视频,

打造最佳的音画视听享受!

穿插其中的戏剧旁白,

讲述追寻梦想的故事。

这是一场亲子音乐会,

也是一次环游世界的冒险之旅!

快来开启爱的旅行

音乐会将世界各地不同领域的经典动漫作品与音乐完美结合,为大家呈现一场梦幻般穿越时空的视听盛宴,奏响一场国际范的高端亲子音乐会。七十多分钟能用音乐带你环游世界,让你可以在音乐中无界限无国度的自由穿梭,领略异国的人文风情,体验他乡的音乐魅力,带上宝贝和家人一起来开启爱的旅行吧!

演出贴士

演出时间:8月27日 15:00、19:30

演出地点:深圳保利剧院

低票价补贴订票方式

1.点击南山文体通的“惠民服务”页面的“抢票”,即可进入《用音乐70分钟环游世界》的低票价补贴订票页面。 

如何查找订单

点击南山文体通的“我的南山”栏目,点击进去就是个人帐户。订票成功后,里面会有订单。  

如何兑换门票

凭订单号和验证码到剧院票房前台取票。

知多点

●2014年,南山正式实施高雅艺术演出低票价补贴政策。通过补贴票价的方式,降低演出票价,保障广大市民观赏高雅艺术演出的权利。

●南山鼓励剧院将座位拿出来作低价票,让广大市民有机会欣赏高雅艺术演出。补贴范围包括戏曲、音乐、舞蹈、话剧、歌剧、舞剧、音乐剧、儿童剧等公开售票的演出活动。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