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网寻人|蛇口市场附近走失老奶奶找到了 未露面的年轻人打的送其回家

2017-07-24 来源:深圳新闻网

 

 

18点左右从监控看到老人往蛇口市场方向走。

最新消息:23:28分,王先生和记者表示老人找到了。老人是由一对年轻人打的送回来的,但王先生表示这对年轻人把老人送到家后就直接走了,王先生一家都来不及亲口感谢这对年轻人。"我奶身上挂的老人证上有四个电话号码和家庭地址,一对年轻人打的送她回来后就直接走了,我们连面都没见到。可惜我奶奶老年痴呆,什么都不记得,只记得有人送她回来,真的很感谢这对年轻人。"

先前报道:

深圳新闻网7月24日讯 (记者 林玟珊) 钟月英,女,85岁,于今天下午17:18分在蛇口湾厦花园附近走失,18点左右从监控看到老人往蛇口市场方向走。据了解,老人身上带有老人证,证上有家人电话。市民如果看到,请速与其家人王先生联系。

下面是走失人基本信息:

走失地点:下午17:18分在蛇口湾厦花园外出后走失,18点左右从监控看到老人往蛇口市场方向走。

走失人体貌特征:女,85岁,身高1.43米,广东人,体型瘦小,头发稀疏。天黑看不见东西,人比较健忘。

走失时穿着:裤子和上衣皆有浅紫色花纹。(见下图)

 

 

 

老人走失时穿着裤子上衣皆有浅紫色花纹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