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植物学大会温馨提示:市民看展听报告可以这样预约

2017-07-25 来源:深圳晚报

原标题:

第19届国际植物学大会秘书处发出温馨提示

市民看展听报告需预约

深圳新闻网讯 第19届国际植物学大会召开后,引起不少市民的关注。23日,大会秘书处发出温馨提示,大会期间举办的深圳论坛、公众报告、专业展览系列活动,仅开放给已提前预约并审核通过的市民朋友参加。第19届国际植物学大会组委会于6月28日、7月7日、7月11日在大会微信公众号以及多个宣传媒体上就深圳论坛、公众报告、专业展览系列活动的预约事宜进行了广泛宣传。因此,未提前预约并审核通过的市民朋友请勿前往会展中心。

目前深圳论坛、公众报告两个活动的参加名额已预约满额,而专业展览活动中仅剩少数参观名额,凡是有意参加第19届国际植物学大会专业展览的市民朋友,请务必提前通过微信预约获得参会的资格。(记者 陈龙辉)

1 微信预约方式:

2 微信搜索并关注公众号“第19届国际植物学大会”

3 进入公众号页面,点击下方“大会资讯”菜单

4 选择“展览预约”

5 按照系统提示,完成预约的操作

6 待提交的信息通过了审核(短信确认),即可参加活动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