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上半年十大成交热点片区是这些!近期入市新宅一览

2017-07-25 来源:咚咚找房

  2017年整个上半年期间,各地频频发布楼市限购新政,掀起一波限购潮,开发商谨慎开盘,深圳1-6月份期间仅有17新住宅项目入市,是近5年来上半年开盘量最低的一年,多数成交延续较早前开盘的项目。

  自去年104新政“深八条”出台后,深圳新房价格降温已实现9连跌。根据深圳房地产信息网数据中心统计:2017年上半年深圳共成交10502套新房住宅,同比减少54.7%;成交均价54632元/㎡,环比下跌3.9%。

  深圳整体新房市场表现出平稳状态,但是仍有较活跃区域楼市成交表现亮眼,老牛就此挑选出上半年来10个楼市热点片区,分别是: 沙井、新安、观澜、坂田、蛇口、横岗、龙华、坪山、布吉、龙岗中心城,本次统计仅为新房住宅成交汇总,分别是量价贡献较大的片区,排名不分先后,仅供参考。(数据来源于深圳房地产信息网数据中心)

  上半年十大成交热点片区

  01

  沙井片区

  自去年的11号线通车联通宝安西部地区以及大空港项目启动等一系列利好,沙井片区由于价格较低,受到刚需青睐,近期关注度逐步上升。

  目前在售新盘不多,但是上半年来成交套数不少,如沙井的新房代表华盛西荟城四期成交活跃,早批入市的成交均价接近4万/平,在片区内具备竞争力,目前中小区间段的户型已售罄,大户型在售突破4万/平。另一项目四海云亭成交亦是不错,成交均价有足够的吸引力。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