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梦想,你可以这么给力!报名群舞大赛,点燃心中一团火

2017-07-26 来源:南山文体通

 

我们每一个普通人

何尝不想成为:

舞蹈家

音乐家

运动员

科学家

……

在这一个moment

你是不是点燃了心中一团火

要爆发啦! 

那就快来报名参加这个比赛

蹦蹦跳跳圆一个梦

第二届深圳舞蹈节

群众集体舞大赛

这个大赛将为热爱舞蹈的你

搭建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

丰富你的文化生活

集体舞大赛倡导科学健身,繁荣群众舞蹈创作,使优秀的舞蹈作品和舞蹈人才涌现出来,打造独具特色的群众健身文化精品节目和品牌活动,推动全民健身和群众文化活动蓬勃开展。

竞赛规程看过来

●竞赛项目

团体创编——集体舞

●参加单位

符合条件的深圳市各区集体舞团队均可参赛。

●竞赛办法

1、领队1人、教练员1人,各参赛团队人数不少于12人,人数超过12人适当加分。

2、选手性别不限,年龄18-70岁,须身体健康。每位选手只能代表一支团队参加比赛。

3、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9月15日;

报名方式:参赛团队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深圳舞蹈节,SZDanceFestival)报名参赛,各参赛团队须在9月15日前在线报名。

赛事咨询:许老师0755-86108965

李老师0755-86108890

邮箱:szwudaojie@163.com,QQ:2109197238

4、比赛分海选、初赛、区决赛及总决赛。

5、海选按深圳行政区划,专家评审产生入围团队进入初赛。

6、在各区组织初赛,产生12支优胜团队进入区决赛(视各区参赛团队确定)。

7、各区决赛选出1或2支团队进入总决赛,总决赛拟定10月举行,产生深圳市冠军。

●竞赛规则

1、音乐要求

集体舞音乐需具有弘扬主旋律、追求真善美、传递正能量的特点。音乐的节奏和速率应根据不同年龄、不同的动作进行不同的选择。音乐要求选用热烈欢快、节奏鲜明、动感时尚、励志向上的歌曲。

2、比赛时间

比赛音乐3—5分钟,比赛时间限5分钟之内,其中包括退场时间。

3、套路编排

(1)参赛舞种不限,套路的风格与种类不限,要求思想健康、风格新颖、贴近生活、贴近时代、主题鲜明的优秀作品。

(2)动作设计符合健身性、观赏性、艺术性、民族性、大众性暨安全性原则。

(3)肢体动作的编排应动作新颖、自然舒展、与步伐协调配合,与音乐和谐统一,体现风格特点;队形变化自然、迅速、流畅、清晰、美观。

4、服饰设计

参赛服装统一。比赛用服装、服饰、鞋、帽等要求符合所展示舞蹈风格,搭配相宜。

5、评分规则

比赛采用100分制进行评分,兼顾专业性、群众性以及年龄因素。表演和观赏性为30分;编排和创意30分;音乐和服装20分;动作完成性及集体配合20分;以12人为基准,每超过一人加0.1分,1分封顶。

6、比赛弃权、罢赛及处理

下列情况均属罢赛和弃权行为:未经组委会的批准自动弃权;在比赛中途无理退出比赛;在比赛中如出现对评委不尊重或不文明行为以及捣乱、无理取闹、罢赛等恶劣行为,取消比赛资格无成绩。

7、   录取名次和奖励

(1)本次比赛总决赛设金、银、铜奖。

(2)向决赛金、银、铜奖团队分别颁发奖金及证书;各支进入决赛团队的老师获优秀创编奖并颁发证书。

(3)金、银、铜奖获奖团队入选深圳舞蹈节艺术团,优先推送至各类大型活动和深圳市广播电影电视节目演出。

(4)举行第二届深圳舞蹈节各项赛事活动(深圳市第9届体育舞蹈锦标赛、深圳市第二届群众集体舞大赛、舞蹈达人争霸赛及“众冠杯”高校舞蹈大赛等)颁奖晚会,对获奖选手和团队进行表彰,选取优秀节目现场表演。

知多点

支持单位:

广东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深圳广电集团、深圳市体育总会、深圳市南山区委宣传部(文体局)、深圳市南山区桃源街道办事处、深圳市南山区工商联(总商会)、深圳市鼎海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

深圳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

承办单位:

深圳市南山区体育舞蹈协会、深圳市战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运动帝图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博远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为了你的美丽梦想

快来报名参赛吧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