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2017-07-2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董非)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带着南山区人民的深情厚谊,7月26日,南山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兵分五路,分别慰问了深圳警备区、武警深圳市支队等部队官兵,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

当日上午,南山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强与南山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余富荣,区委常委、区委(政府)办主任邓飞波、副区长谢炳文带领慰问团,分别慰问了深圳警备区和武警深圳支队,为部队官兵送去了“八一”节的祝福


王强一行首站来到深圳警备区,深圳市委常委、深圳警备区政治委员李建华等热情接待了慰问团一行。座谈会上,王强代表南山区广大干部群众向子弟兵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他表示,推进双拥共建、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是南山区委区政府始终坚持的一项重要战略方针。

随后,王强一行来到武警深圳支队慰问,武警深圳市支队长占长新介绍了部队建设和支队基本情况,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南山区经济社会各项建设事业,为南山区经济社会建设保驾护航。


座谈时,王强介绍了南山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今年以来,在深圳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南山区坚决贯彻落实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对南山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力以赴创新业绩、做新贡献,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较好成绩,民生实事按计划和进度全部顺利推进。今年上半年,南山区经济保持较快增长,经济稳中向好,发展态势明显好于预期,预计各主要经济指标均可完成任务。南山区产业结构持续向中高端迈进,发展的质量和效益不断跃升。

王强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驻区部队官兵的鼎力支持和积极参与,特别是在南山区的深圳湾滨海休闲带西段建设,各驻区部队更是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他们不仅是维护深圳社会稳定的重要支撑力量,也是老百姓安居乐业的坚强依靠,未来,南山区将进一步加大双拥工作力度,为部队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