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天下创富中国经济论坛开幕 探讨共享经济发展趋势

2017-07-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互联网+创新摧枯拉朽,其创新下一个风口路在何方?7月24日,由众云汇主办的“互联天下、创富中国”创新互联网经济论坛在深圳开幕。来自商业模式、互联网+、传统行业的商界领袖及企业家纷纷围绕互联网+创新模式谈笑风生,畅所欲言。

2015年全国两会报告中提出了“互联网+”的概念,即利用互联网技术和平台,使传统行业获得新的生机、创造新的价值。其中互联网+和共享经济的结合,更是潜力无限。据数据统计,2016年中国共享经济市场交易额就高达3.45万亿。

荆涛:共享经济能对传统行业升级改造 具备强大的生命力

《企业大学》作者、商业模式设计专家、荆涛首先回顾了这些年来自己服务过的众多公司,如阿里巴巴、圣象地板等,阐述了时代在变化,商业方法也在变化这个道理,荆涛老师讲述了ofo带来的自行车行业变革及对传统自行车制造行业带来的冲击,同时也分享了Airbnb民宿共享的快速发展对传统的酒店巨头携程网形成了巨大挑战的成功案例,说明共享经济商业模式不可阻挡的发展趋势和强大的生命力。

贾炜:共享经济和众云汇商业模式的深度解读

大会下午,商业模式设计师、架构及流程设计专家、众云汇商学院导师贾炜为在座的几百位创客实业家深入浅出的介绍了众云汇的创新商业模式,以3个方向(What、 Where 、How)展开话题,从创业创新、共享经济、供给侧改革、消费资本论、货币循环以及调节理论等角度论述了众云汇商业模式的创新性、生命力以及先进性。

贾炜还详细介绍了众云汇联合代理公司的运作模式、加盟条件和优势。贾炜严谨专业又不失幽默风趣的演讲,得到在座嘉宾的积极响应。

夏星: 传统产业去库存首选众云汇创新平台

众云汇运营总裁夏星对目前市场普遍存在的传统行业产能过剩的现状进行了深入剖析。以酒业销售为案例,从理论到落地实施,阐述了众云汇模式是如何对传统产业进行去库存化升级改造,如何更好地促进产品的销售,如何帮助更多商家打开销售思路。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