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最高温超35℃ 明日开始“退烧” 高温黄色预警生效中

2017-07-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刘梦婷)深圳天气连日来持续炎热,26日早晨最低气温在26-28℃,白天最高气温34-35℃,最高温出现在罗湖草埔站,36.3℃;空气相对湿度65%-95%;东南风2-3级;全市能见度较好,普遍在10公里以上。全市高温黄色预警信号生效中。

预计受副热带高压影响,27日我市多云间晴天,局部有短时阵雨或雷雨,气温27-34℃,北部及人口密集区再高1-2℃,最高气温可达35℃以上,东南风2级,空气相对湿度60%-90%。28日起转受偏东气流影响,28日-30日我市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7月31日-8月1日,再转多云炎热天气,偶有短时阵雨或雷阵雨。另据市气象台观测,菲律宾东部的热带低压已于26日11时发展成为今年第9号台风(热带风暴级,暂无名字),预计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未来三天对我市无直接影响。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