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数十家媒体都在说这件事 有的还在头版

2017-07-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7月27日讯(记者 潘润华)26日下午,深圳报业集团在五洲宾馆举行了深新传媒挂牌暨战略发布会,引发多家媒体的关注。截至27日下午,数十家媒体就此事进行报道,其中包括人民网、央广网、南方网等中央、省、市级媒体。

 

人民网报道

央广网报道

据悉,人民网于26日晚发表题为《深新传媒登陆资本市场 构建“新传播生态圈”》的文章,认为这是广东省文化体制改革、媒体融合发展、文化强省建设的一件大事、喜事。央广网也就此事予以报道,并指出,挂牌“新三板”进入资本市场,是为构建新传播生态圈战略迈出的关键一步。

南方网发表长篇报道——《深化媒体融合,推动文化创新 深新传媒举行挂牌暨战略发布会》,文中提及,“深圳新闻网成功挂牌‘新三板’,是媒体融合发展中一个重大成果,也是文化体制改革的重要成果,具有重要的示范意义,表明深圳市以至全省宣传文化事业又迈出了坚实一步。”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