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店员“借”钻戒给同事看看 却被低价卖掉

2017-07-28 来源:深圳晚报

原标题:

深圳店员“借”钻戒给同事看看 却被低价卖掉

深圳新闻网讯 日前,龙岗南湾街道一木桶店员工碰到一件郁闷事,同事原本说是借自已的钻戒看看,却没想到趁自已忙于工作,转身将价值近4千元的钻戒,以不到1折的价格偷卖到一珠宝店里。好在报警后,民警及时将盗窃钻戒的嫌疑人抓获,钻戒失而复得。

7月25日20时许,龙岗公安分局南岭派出所接一木桶店员工袁某报警:当日18时许,同事黄某在店里看到自已戴着钻戒,提出来想看看。心想都是同事,袁某没多想就将钻戒递给了黄某,随后就接着干活去了。没想到,等忙完出来后,却发现黄某不在店里,到宿舍寻找竟看到黄某的行李也不见了,拔打电话也处于关机状态。意识到不对劲,袁某便马上报警。接警后,南岭派出所立即展开调查,通过视频追踪及走访查找线索,获悉黄某在布吉街道出现。7月26日上午10时许,民警循线追查,在布吉硌塘路一旅馆将黄某抓获。

经审,嫌疑人黄某交代了见财起意骗走钻戒,以360元价格偷卖到布吉老街一珠宝店的犯罪事实。本以为连夜离店跑路不会被发现,孰料第二天就被警方抓获。紧接着,民警赶到珠宝店,找到价值3938元的失盗钻戒。

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已被刑事拘留。(记者 李晶川 通讯员 周锋)

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