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服务行业三好大赛启动 全国总决赛11月23日举行

2017-07-28 来源:深圳新闻网

全国服务行业“我是好讲师”三好大赛启动仪式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 李蔓铃)7月28日下午,2017全国服务行业“我是好讲师”三好大赛启动仪式在南山区软件产业基地TCL创客空间举行,本次大赛由深圳市行健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成为大赛史上最早的全国行业赛区。大赛6月至8月报名,8月25日-8月27日初赛,并有三场公益赛前辅导,9月8日-9月15日,全国服务行业决赛,11月23日举办全国总决赛。

全国服务行业“我是好讲师”三好大赛授牌仪式

选手可通过“我是好讲师”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报名,参赛流程为线上线下注册报名,经过海选、初赛、复赛、全国服务行业决赛到全国总决赛。通过三好大赛,选手可获得品牌提升、价值提升、资源提升和专业提升。企业可推动人才培养和发展、动企业发展,加快战略性转型,扩大企业品牌效应。

据了解,“我是好讲师”“我有好课程”“我做好项目”三好大赛覆盖中国所有省市自治区(含港澳台地区),参赛选手均来自培训行业内外的职业培训师、企业内训师、院校教师及其他职业从业人员。自2013年以来,“我是好讲师”大赛历经四年,参赛选手由最初的2363名,发展为68289名,参赛赛区由最初的全国8个赛区,发展为现在全国30多个赛区。三好大赛已经发展为“我是好讲师”、“我有好课程”、“我做好项目”等多品类的“中国培训周”系列赛事活动,已形成“集训营+大赛+工作坊+论坛+展会+颁奖盛典+行业十大关键词发布”等多种交流互动为一体大平台。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