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信赢天下”:布鲁诺夺洲际冠军金腰带 李世远首战获胜

2017-07-3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张治华)2017年7月29日,“FF信赢天下”世界格斗冠军暨中国自由搏击职业联赛2017-2018赛季第二战再度打响。大量热情拳迷齐聚鹏城,为自己支持的选手助威,现场氛围异常火热。在本场比赛中,葡萄牙选手布鲁诺(Bruno Susano)苦战三个回合,击败罗马尼亚选手克瑞斯蒂安(Cristian Ristea),拿下当晚洲际冠军金腰带;罗马尼亚“鬣狗”克劳迪欧(Daniel Corbeanu)第一回合TKO中国拳手王权,拿下了自己在“FF信赢天下”的第二次TKO;散打女将张琦媛与波兰选手芭莎(Bazaar)激战三回合后判定获胜;中国悍将李世远、袁亚、张志豪等选手获得胜利,成功拿下本轮赛事胜利。

葡萄牙选手布鲁诺首获中国赛场首个洲际冠军金腰带

本场最受关注的赛事也是压轴之战,来自于罗马尼亚选手克瑞斯蒂安和葡萄牙选手布鲁诺,这场比赛也是“FF信赢天下”与欧洲顶尖赛事SuperKombat达成强强合作后首次比赛,将决定一条洲际冠军金腰带的归属。这场95KG级别的赛事堪称视觉上的巨兽之战,恐怖的拳腿力量让KO随时可能出现,也让全场观众翘首以待。

第一回合,两人谨慎的互相换拳,在进攻中试探对方。进入第二回合,两人出拳出腿的频率提高,都展现了在这个级别的选手中罕见的灵活移动能力。第三回合,两人都是卯足全力,布鲁诺的组合拳、高扫表现十分出色,克瑞斯蒂安则是一个正蹬蹬脸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两人实力相当,场面局势难分难解,最终经过现场裁判判定,布鲁诺凭借点数获胜,成功在中国赛场上拿下SuperKombat洲际冠军金腰带。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