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地铁6号线支线、12、13、14、16号线建设获批复 预计2022年通车(2日)

2017-08-0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新早点,提供全览式新闻集锦早餐服务。

天下事,早知道!

今日天气

我市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气温28-33℃;西南风2-3级;相对湿度65%-95%

来看看今天的深新早点有什么内容吧!

 

 

深圳事

2017年7月国家批复深圳轨道四期建设规划包括共5个项目,总长度148.9公里,项目总投资约为1344.5亿元。预计2022年可全部建成通车,届时我市城市轨道运营里程约580公里。

② 深圳20家医院上线国家平台,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平台正式上线,可实现符合备案条件的跨省异地就医住院费用直接结算。

③8月1日起,深圳交警从业务全面下放、成立车驾管实战支撑中心、实施八项改革创新项目三个方面出发,全面实施“车驾管综合改革”工作。

④ 深圳拟规定四层以上住宅可加装电梯,无需办理用地规划许可。

⑤深圳上半年新增46家A级餐饮单位,目前全市共有A级餐饮服务单位1076家。

深圳120三天派车救助中暑人员58人次,高温天气下户外工作者要注意防暑降温,市民应避免在中午前后外出。

深圳用电负荷昨日再创历史新高,最高负荷达1714.76万千瓦,供电局呼吁广大市民节约用电,理解支持电网建设。

⑧“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行政执法规定”公开征求意见,八种情形案件线索不予受理不予立案。

深圳龙华区开展“城市啄木鸟”行动,热心居民利用休息时间不定时巡查,发现和清理城市卫生死角,参与“美丽深圳”随手拍助力深圳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大鹏拟建国家级海洋公园,为我市报建的首个国家级海洋公园,已通过省级评审。

 

 

天下事

8月1日,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大会。

8月1日上午,中国人民解放军驻吉布提保障基地部队进驻营区仪式在基地营区举行。这标志着我国首个海外保障基地建成和投入使用。

③第三批中央环保督察组陆续向天津、山西、辽宁等7省(市)反馈意见,共立案处罚8687家单位,问责4660人。

④国家旅游局通报,今年上半年,我国接待入境游客6950万人次,出境旅游人数6203万人次,国际旅游保持顺差,且有望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扩大。

⑤今年6月以来,我国南北方洪涝和旱灾频繁发生,继先期拨付补助资金13.25亿元后,中央财政日前再次拨付10.1亿元用于救灾。

国家文物局就《抗战文物保护利用导则》征求意见,拟规定参观抗日英烈墓地等纪念地时,应衣冠整齐,庄严肃穆,禁止大声喧哗和打闹嬉戏。

美国财政部宣布对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实施制裁,马杜罗在美国境内的资产将被冻结,同时美国人将被禁止与其进行交易往来。

韩国星州、金泉等地民众7月31日在总统府青瓦台附近集会,抗议政府继续部署“萨德”剩余装备。有民众表示,部署“萨德”只会引火烧身。

 

 

财经

① 日前,全国31省份上半年经济数据全部出炉:上半年全国GDP增速为6.9%,有24个省份经济增速跑赢或持平全国。西藏、重庆、贵州GDP增速实现两位数增长,广东、江苏经济总量首次突破4万亿。

②国家广电总局日前消息,今年上半年中国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达到997.8亿元,同比增长26.7%。其中,手游市场销售收入达561亿,同比增长一倍。电竞市场实际收入达360亿元,占整个游戏产业收入的近四成。

③8月1日,人民币兑美元即期开盘升破6.72元关口,报6.7170,较7月31日收盘涨约120点,创逾九个半月新高。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7148,至去年10月11日以来最高。

 

直播预告

① 10:00 在现场|港铁(深圳)服务质量提升——探味四号线

直播间地址

②10:30 星期三查餐厅|直击福田某知名餐厅后厨

直播间地址

 

 

头图来自视觉中国

编辑整理:深圳新闻网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