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恩怨 过亿身价老太"被抱走"续 何家终露面谈遗嘱

2017-08-02 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原标题:

【亿万家产争夺案】何家终露面谈遗嘱,亿万家产怎么分?

  前两天我们关注了一起“豪门恩怨”:家住梅林的蔡老太太说,她被自己的继子“掳走”,遭到伤害。

  而继子这么做的目的,就是为了自己在梅林村的两栋房子。

  事情背后还有很多疑问未解开,昨天,何家终于露面要澄清!

  两位老人 确是夫妻?

  何先生一家初见记者时,就急急忙忙拿出一大堆资料来,告诉记者说:上世纪60年代,何老先生就在光明农场遇见了蔡老太太,两人一见如故,没过多久就在证婚人的见证下结为夫妻。

  当时,两人进行了婚姻登记。虽然目前登记的证明已经遗失,但在何老先生80年代的职工履历表以及历史遗留建筑补查申请登记表等材料中,蔡老太太在其中的关系全部填写的是夫妻,94的司法调解案件里,何老先生也是作为蔡女士的丈夫,作为原告代理人,可见双方夫妻关系成立,早于两栋争议楼房的建设日期的1998年。

  何家儿媳苏女士其实是有结婚证,只是后来遗失了,但是完全能证明是夫妻。

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