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爱朗诵,大师来教!南山这个朗诵公益活动,值得来参与

2017-08-03 来源:南山文体通

 

市民lily:

哎,我一直很喜欢朗诵,也向往站在舞台上朗诵诗文的感觉!

哈,你可以参加明晚在南山举行的一个朗诵公益活动啊!有专家指导哦

市民晶晶:

市民lily:

哇,太棒了!我要参加!

是的!

各位亲爱的市民朋友

南山朗协品牌公益项目—教您朗诵之开篇

“朗诵之语音与发声”明晚开讲!


 

本期活动有什么亮点?

本期特别邀请常秀玲教授和大家谈谈有关朗诵中对语音的要求和常出现的问题。常教授学识渊博,教学亲切而严谨,深受学生爱戴,时常邀请观众和学员互动,令学习者收益良多。

嘉宾常秀玲

中国语言文字现代化学会会员,全国青少年语言艺术素养测评高级评审;夏青杯大赛深圳赛区评委;中国语文朗读评选活动深圳赛区主任评委;深圳市朗诵艺术家协会艺术指导。

●从事语言艺术教育50年,曾在北京广播学院、深圳大学任教,副教授,主讲播音与主持专业课程及表演台词、演讲与口才、公关礼仪课程。

主持人纯莉

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节目主持人,深圳市南山区朗诵艺术家协会理事。语言艺术教育培训专家,全国青少年播音主持专业委员会考级测评师,中国语文朗读评选深圳赛区评委,南山区公益品牌活动“我们爱朗诵-教您朗诵”项目板块主持人。

活动贴士看过来

时间:8月2日20:00

地点:南山实验剧场

(南山区南新路2040号)

接下来就是大家期待的抢票信息啦

抢票时间

8月1日(今日) 20:00开始,抢完即止

抢票方式

●可点击南山文体通首页下方“惠民服务”—“抢票”,进入“朗诵之语音与发声”抢票页面;

●市民可以选择抢1张或2张演出门票,成功抢到票的市民会收到后台发送的1张订单。

领票时间

8月2日(周三)

17:00—19:45

领票地点

南山实验剧场票房

●请抢到票的市民在指定时间段内,到指定地点凭订单号和验证码领票。

话你知

南山区朗诵艺术家协会于每周三晚上8点在开展《我们爱朗诵》专题活动,活动版块依次有为您朗诵、邀您朗诵、教您朗诵和学校日。协会内外的朗诵艺术家们登台献演,为市民们奉上高水平的朗诵艺术表演。 

各位亲

明天晚上

南山朗协品牌公益项目—教您朗诵 

 在南山实验剧场等你来哦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