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花卉世界今起全面封园 进入三阶段整治工作

2017-08-03 来源:晶报

原标题:

花卉世界今起全面封园

进入三阶段整治工作,为随后整体清拆整治行动做准备

 

记者昨日从福田区了解到,花卉世界整体临时用地合同已于上月24日到期,今日将开启花卉世界第三阶段整治行动,花卉世界园林公司将在今日早晨主动封园,搭建围挡,为随后的整体清拆整治行动做准备。

前两个阶段拆违328处

据介绍,花卉世界的整治行动主要分为3个阶段。2016年11月17日至2017年1月11日为第一阶段,主要对花卉世界内的临时住房进行拆除,累计拆除违建面积43975平方米。今年2月15日,福田区在花卉世界打响了春节后的违建整治第一炮,当天拆除花卉世界1分场2号,7分场1、2、3、4a号等5处违建共1462.42平方米,开启了花卉世界第二阶段整治工作,两个阶段累计拆除违建328处,拆除违建面积82631.73平方米。

而在今年5月19日,福田区城市综合管理行政执法局也向用地尚未到期的商户发布了《花卉世界相关重要事项公告》,向商户提前说明第三阶段的拆除工作,并劝导商户自行搬离。7月12日,市规土委福田管理局也向花卉世界园林公司书面送达了《临时用地到期通知书》,明确告知花卉世界土地到期后将不再续约。

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