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眼睛!男子用黑色蕾丝裤走私5290张SD卡被当场识破

2017-08-03 来源:深圳新闻网

男子用黑色蕾丝裤走私5290张SD卡被当场识破

深圳新闻网8月3日讯(记者 潘润华 通讯员 朱标)3日,据深圳海关隶属沙头角海关透露,该关于7月28日在“中英街”旅检渠道查获1起人身绑藏SD卡走私入境案件。当事男子妄图利用透明胶带及女士黑色蕾丝安全裤绑藏走私SD卡5290张,不料被海关人员当场识破。

当日下午5时许,一名背着挎包,拿着水的男子从中英街区内缓缓走向出区通道。在经过海关查验台时,该男子神情紧张、眼神飘忽,更是想要往出区的人群中挤,意图迅速出区。

男子利用透明带绑藏SD卡

现场值班的海关关员正欲提醒该男子按序排队出区时,发现他在走路的过程中,裤脚并没有像正常人的裤脚一样随风飘动。“因为这名男子穿的是比较宽松的裤子,正常来讲在走动的时候裤脚下摆应该会有飘动的,而他并没有,就是这样让我怀疑他的小腿位置应该绑有东西。”

随即关员立即将该名男子拦下,示意其接受海关检查。该男子一听立马说道:“检查我干啥啊,我又没买东西,我是进去看朋友的。”但经海关检查,发现该男子的左右两个脚踝处各用透明胶带绑有1包SD卡。此外,该男子还穿了一条女士黑色蕾丝安全裤,并在蕾丝安全裤的裤裆部位藏了1包SD卡。上述查获的SD卡共计5290个。目前,该案件已移交缉私部门作进一步处理。

沙头角海关提醒旅客,进出境旅客携带行李物品请以自用、合理数量为限,如果超过规定限额,应主动向海关申报,并按规定办理相应手续。以绑藏、藏匿等方式逃避海关监管的,属于走私行为,情节严重者甚至将面临刑事处罚。

走私男子用于走私的女士黑色蕾丝安全裤

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