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未来至少有5条地铁 沿线楼盘房价都在这了!

2017-08-04 来源:买房之前

  “到2020年,将会实现由目前的1条地铁到3条地铁的蜕变。”

  你见过八九点钟的龙华北站吗?

  中青报记者来深圳采访,曾这样描述,“在深圳北站换乘,必须完成两次180度转弯,搭乘三段手扶电梯,上下跨越5层高度。如贪吃蛇般的人流,在金属栅栏摆成的回龙阵中,来回绕行,历时5~50分钟不等。”

  偌大的龙华区,这么多年竟只有1条地铁线。每天需靠挤地铁出行的一线中介人曾悲观感慨:“龙华真的被地铁抛弃了!”

  然而,这个来自民间的悲叹似乎为之过早。

  8月1日,政府发出权威声音,在最新深圳轨道交通规划里,龙华将有5条地铁,分别是4号线、6号线、10号线、22号线和27号线。算上5号换乘线,龙华地铁达6条之多!

  据深圳市规土委副主任王东介绍,龙华目前有4号线,在轨道三期建设中,已经把6号线的南延段、10号线规划进去(不过按照目前规划图,10号线只是穿过龙华,并未在其中设置站点)。到2020年将会实现由目前的1条地铁到3条地铁的蜕变。而在新一轮的轨道交通规划中,将新增22号线经过民治大道连接福田罗湖;27号线也可能从南山到达龙华。

  另外,深圳市规土委注意到,深圳大型保障房项目龙悦居距离北站较远,交通不便。这个问题,政府正在着手解决。在规划的27号线中,地铁将由南山到大学城到龙华,届时将会在龙悦居设置站点。

  地铁的开通,势必让深圳的毛细血管网络更加通畅。每天上下班堵在北站的日子,注定将写入历史中。

  来张干货,龙华地铁线路规划图

  (网上流传版本,具体站点未定)

  好了,对交通规划大家已经有了明确的了解。相信各位楼友最关心的还是龙华的楼市行情,在这里,楼校长为你贴心备好了龙华各地铁沿线楼盘信息。看看你有没有兴趣去淘一淘吧~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