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环追车新进展:深圳北环“追车”事件全揭秘

2017-08-04 来源:深圳交警 深广电直播深圳

深圳交警通报“潮汕夫妻疑北环遇劫”调查结果:经济纠纷

交警通报:近日,深圳交警收到“潮汕夫妻在北环大道遭遇劫匪”的线索。

经初步调查,举报视频中的嫌疑车辆粤 B3A82F 白色本田车目前被车主抵押在某融资租赁公司,由该公司人员使用;视频中被拦截的车辆在购买时也是在同一个融资租赁公司办理的贷款抵押。目前,办案民警已经找到相关车辆车主及融资租赁公司人员。

据查,7 月 4 日该融资租赁公司要求公司人员将被拦截车辆从原车主手中扣回,该公司人员驾驶粤 B3A82F 车辆尾随被拦截车辆,并发生视频中出现的情况。

目前,案件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公安机关将依法处理相关涉案违法行为。

相关报道:

  视频记录:北环上演“速度与激情”

  来关注最近网上热传的北环追车视频,昨天,深圳交警通报了对该事件的调查结果。经过调查,目前所有的涉案嫌疑人已经全部确定,而说起这追车的原委,很可能是因为双方之间的债务纠纷。视频显示,7月5号凌晨1点多,当事人车辆正在北环大道行驶,突然,一辆白色越野车低速行驶在前方,当事人车辆无论怎么变线,白色越野车都始终拦在车头,逼停车辆。而从白色越野车上下来的4位彪形大汉,拿出棒棍等工具,开始猛敲车门,要求当事人下车。

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