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声之所以耐听,是因为接地气!去“每周一乐”听深圳故事

2017-08-07 来源:南山文体通

 

作为曲艺的发烧友

在南山能听到地道相声,

那可真是一件美美的事

南山“每周一乐”曲艺演出

邀你每周五晚都来乐一乐!

这台演出的魅力是什么?

让深圳人听自己的相声!

深圳由一个小小渔村一步一个脚印发展至今,拥有很多可供改编的素材和故事。深圳的曲艺演员们把这些深圳故事,用轻松逗趣的方式,融进一个又一个曲艺节目当中。

通过他们的表演,观众们听到的看到的,都仿佛是真实的发生在自己身边的事儿,惹人发笑的同时也引人深思。

知名曲艺演员云集,

奉上精彩曲艺盛宴

每次演出都邀请深圳市知名曲艺演员,以相声、快板、数来宝、小品、双簧等观众喜闻乐见的传统曲艺表演形式为主,以歌舞、戏剧、杂技、魔术为辅,打造出形式多样的舞台演出,带来精彩无限的曲艺盛宴,弘扬曲艺艺术的同时把南山打造成具有广东特点和深圳流派的曲艺强区。

本期活动贴士

时间:8月4日(周五)20:00

地点:南山实验剧场

(南山区南新路2040号)

大家快来抢票吧!

抢票时间

8月3日20:00开始,抢完即止

抢票方式

●可点击文体通首页下方“惠民服务”—“抢票”,进入南山实验剧场“每周一乐”抢票页面;

●市民可以选择抢1张或2张演出门票,成功抢到票的市民会收到后台发送的1张订单。

领票时间

8月4日(周五)

17:00—19:30

领票地点

南山实验剧场门口

●请抢到票的市民在指定时间段内,到指定地点凭订单号和验证码领票。

话你知

“每周一乐”作为南山区文联、南山区曲艺家协会以及南山实验剧场强力打造的文化品牌,在固定的时间段进行公益惠民演出,不仅培养了一批热衷曲艺的观众,丰富了居民的业余生活,更是体现了政府对于曲艺文化事业的大力支持。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