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程序"卡路里兑换工厂"上线 步数也能"换钱"

2017-08-08 来源:深圳新闻网

中航健康时尚集团健身研发总监周华接受记者采访


深圳新闻网8月8日讯(记者 刘梦婷)微信运动的步数不仅可以轻松转换为卡路里,更可以摇身变成“货币”。8月8日,首个应用微信健身行业解决方案的小程序——“卡路里兑换工厂”的上线给健身爱好者带来一波“福利”。

据了解,8月8日是“全民健身日”,中航健康时尚集团将推出微信小程序“卡路里兑换工厂”,可将微信运动的步数转换为卡路里。微信运动的用户通过应用“卡路里兑换工厂”小程序,就能迅速让微信步数换算成卡路里,让消耗的热量有“据”可查。同时,积攒到一定卡路里还可兑换多种健身课程。

据介绍,“卡路里兑换工厂”中可兑换的健身卡券每周会定期上新。目前提供的限量健身卡券包括:中航健康时尚集团旗下各分店3天健身卡/双人单天次卡/周末月卡、中航健身会概念店小团体课程/训练营等。8月8日,正值第9个“全民健身日”,当天收集满888CAL即可兑换中航健身会周末月卡(限量)一张。

中航健康时尚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在8月8日全民健身日期间推出“卡路里兑换工厂”,希望可以重构健身行业的健身服务、鼓励全民参与健身,能帮助人们更加科学地运动,推广全面健康生活方式。

“每个人的身高、体重、年龄、性别等个人体征不同,所消耗的卡路里也各不相同。通过小程序,能够让卡路里数更为精确地呈现给用户,让消耗的热量一目了然。”中航健康时尚集团健身研发总监周华提醒市民,运动时一定要科学合理地适量运动,切勿进行“恶补”式的过量运动,对身体造成不必要的损害。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