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轮安居型商品房名单出炉 12565户家庭入选!

2017-08-0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8月7日讯(记者 余俐洁 通讯员 郝书优)8月7日,深圳市住房保障署(以下简称住房保障署)发布最新三处安居型商品房认购名单,最终,在递交申请的12620户认购家庭中有12565户符合认购资格。

据悉,住房保障署于2017年7月3日发布了《深圳市住房保障署关于锦鸿花园、富士嘉园、碧桂园阳光苑安居型商品房项目申购有关事项的通告》,认购工作已于2017年7月14日结束。据统计,全市12620户家庭认购申请,经住房保障署已对其认购资格核查后,符合本次锦鸿花园、富士嘉园、碧桂园阳光苑安居型商品房认购家庭共12565户(包括29户领军人才家庭)。

从2017年8月8日至2017年8月14日,在深圳政府在线网站(http://www.sz.gov.cn);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http://www.szjs.gov.cn);深圳市住房保障署网站(http://www.szzfbzs.cn)等网站均发布公示名单。

记者了解到,公示结束后将于近期发布选房通告,并公布选房名单。具体时间安排以正式公布的时间为准。

有疑问的市民可前往市住房和建设局保障房业务办理大厅(地址:福田区红荔西路莲花大厦一楼)或者拨打电话:23901599咨询相关事宜。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