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多部门联合查处妈湾片区非法加油点消除安全隐患

2017-08-09 来源:晶报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卢育鸿)日前,南山街道联合南山派出所、南山交通运输局查处了前海妈湾片区5辆非法流动加油车,并对非法销售的柴油予以查扣。

据介绍,为了做好前海片区安全生产工作,南山街道多次对妈湾片区进行综合整治。为了巩固效果,近日,南山街道安监科对妈湾片区安全隐患进行了“回头看”。经过前期多部门多次联合执法,前海片区白天几乎见不到非法加油点的踪迹,但油罐车私售行为并没有停止,而是由“地上”转为“地下”,违法行为更为隐秘,其中最明显的就是将营业时间改为晚上,甚至是凌晨。

根据掌握的准确线索,南山街道联合南山派出所、南山交通运输局对月亮湾大道东侧路边的5辆非法销售的加油车予以查扣,此次行动,共查获柴油10917升,查扣车辆5辆。当天查处的非法加油车辆移交南山交通运输局处理,查扣柴油由南山街道安监科委托具备专业资质公司运往赤湾油库存放。针对前海妈湾片区存在非法加油点的现象,接下来,南山街道将继续加强联合执法力度,保持打击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切实维护辖区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和消防安全事故隐患。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