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住这个片区的都看看 这里要新增社康中心和公交站了

2017-08-09 来源:蛇口消息报

  日前,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南山管理局发布通告,拟调整南山区“大新地区”法定图则05-02地块规划,增加了社康中心和公交站,并进行了公示。

  示意图。资料图

  据了解,“大新地区”法定图则05-02地块用地性质为商业性办公用地(C2),用地面积为16323平方米,容积率不低于3.3,用地性质满足主导功能的前提下,其容积率可在地块出让时,由政府根据实际情况适当调整,不视为对图则的修改。

  记者获悉,该地块位于南山公安分局对面,目前是南山便民公益停车场。规划调整后,配套设施增加“公交首末站3000平方米和社区健康服务中心1000平方米”,用地性质按2014版深标调整表述为“商业用地(C1)”,其余规划控制要求不变。

  公示时间为期30个自然日,自2017年8月5日至2017年9月3日止。对公示有意见者,可以提交书面材料或以邮寄方式,向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南山管理局进行反馈。

  

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