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深创赛半决赛开幕 推出“四大服务”

2017-08-0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2017年8月8日到11日,第九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半决赛在深圳罗湖区佳宁娜广场3楼尚创峰隆重举行。大赛组委会秘书长闫莉、罗湖区副区长宋强、罗湖区科技创新局局长石兴中及11个预选赛承办机构代表出席开幕式。TCL、腾讯、德赛等大企业代表、媒体记者和参赛选手共200人一同见证了这场创业盛典。

 

大赛组委会秘书长闫莉回顾了深创赛8年历程,并介绍第九届深创赛报名情况。深创赛团队数量、企业数量和报名总量均创新高。其中,报名总量突破4220个,团队组报名突破1898个,企业组报名突破2322个,同比增长132.9%。同时,她表示“第九届深创赛首次在全市10个区和前海设立预选赛,首次在哈尔滨和武汉设立2个市外分赛场,首次引入优秀的产业投资人、技术专家参与评审工作,大赛更规范、更广泛、更公正。14个预选赛特色凸显、氛围浓厚、精彩纷呈。”

 

大赛主办方隆重推出“四大创新服务”,组织深创赛指定合作孵化器招募、创业云平台发布、大企业需求发布与对接,创业辅导,为比赛选手提供项目孵化、资源交流、对接大企业、路演辅导等一站式服务。深创赛不仅仅是一个比赛,更是一个公共服务平台。

 

罗湖区高度重视深创赛半决赛在该区举办,副区长宋强亲临深创赛半决赛开幕式,介绍罗湖区“大梧桐发展战略”,为优秀的创新项目、创业企业提供多方面支持,帮助更多的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彰显了罗湖区积极引进与大力支持科技创新成果落地罗湖产业化的姿态。

 

开幕式特别设立选手培训环节,深创赛获奖企业韶音科技分享创业心得,松禾资本总经理张云鹏分享路演技巧,大赛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赛事流程。参赛选手们珍惜赛前最后的培训,与嘉宾们沟通交流经验,现场气氛活跃热烈。(张俊达)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