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科学家们”一起嗨!快来剧场玩转奇妙科学

2017-08-10 来源:南山文体通

 

想和蔡伦一起体验造纸术?

想和爱迪生一起探索光电秘密?

想和居里夫人一起发现放射性元素?

想和莱特兄弟一起看着第一架飞机翱翔?

想和爱因斯坦讨论光速到底有多快?

快来看互动科学音乐剧《吹牛大王科学秀》

来剧场触碰体验,

个性鲜明的科学家带你玩转奇妙科学!

《吹牛大王科学秀》讲什么

孟豪森男爵作为全球知名的吹牛大王,他的历险故事已经风靡古今300多年。这一次,他为了让中国的小朋友爱上科学,从德国远道而来,在剧院里开了一个可以“时空穿梭”的神奇科技馆,还邀请来6位古今知名的“科学家”,爱因斯坦、居里夫人、莱特兄弟、爱迪生,当然还有中国造纸术的发明者蔡伦!然而,在唱反调先生的挑拨下,还是引发了一场源于谁最厉害的“世界大战”……

《吹牛大王科学秀》音乐时尚典雅,表演风趣幽默,翩翩起舞的“科学家”们魅力四射。

这是一场跨越时空的科学互动,

这是一场极具营养价值的亲子视听盛宴,

这是一场适合全家人观赏的“合家欢”音乐剧。

演出贴士

演出时间:9月23日(周六)10:30、15:00

演出地点:南山文体中心剧院大剧院

低票价补贴订票方式

1.点击南山文体通的“惠民服务”页面的“抢票”,即可进入《吹牛大王科学秀》的低票价补贴订票页面。 

如何查找订单

点击南山文体通的“我的南山”栏目,点击进去就是个人帐户。订票成功后,里面会有订单。 

如何兑换门票

凭订单号和验证码到剧院票房前台取票。

知多点

●2014年,南山正式实施高雅艺术演出低票价补贴政策。通过补贴票价的方式,降低演出票价,保障广大市民观赏高雅艺术演出的权利。

●南山鼓励剧院将座位拿出来作低价票,让广大市民有机会欣赏高雅艺术演出。补贴范围包括戏曲、音乐、舞蹈、话剧、歌剧、舞剧、音乐剧、儿童剧等公开售票的演出活动。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