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发布雷电预警 大鹏 福田 南山雨势较大 请注意带伞

2017-08-1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最新消息:【大鹏、福田、南山雨势较大】老天爷真是会挑时间,总是在上班的时候来场雨,心疼上班5秒钟。目前大鹏、南山、福田及邻近区域雨势较大,并伴有雷电和5~6级阵风,上班的请注意安全

 

深圳新闻网讯 【06:10 @深圳天气发布市雷电预警】深圳市气象台于2017年08月10日06时10分在全市发布雷电预警,预计3小时内全市将受雷电影响,按照防御预案停止户外易燃易爆危险作业,并加强危化场所安全管理。现福田已下雨,你那下了么,上班请注意带伞。

【07:18发消息称:东部部分地区未来5个小时有明显降雨】东部部分地区未来5个小时将有明显降雨,累积雨量可能达到20毫米以上,伴有雷电,阵风6-7级。

【07:47 发消息称:西部地区也会有阵雨或雷雨】西部地区也会有阵雨或雷雨,但目前看东部部分地区降雨更明显,注意累积雨量可能达到20毫米以上,伴有雷电,阵风6-7级。

 

【深圳市降雨提示】【东部部分地区有明显降雨】东部部分地区未来5个小时将有明显降雨,累积雨量可能达到20毫米以上,伴有雷电,阵风6-7级。深圳市气象台2017年08月10日07时15分发布

【上班天气】预计早晨8-9时,全市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气温28-30℃;相对湿度75%-95%;西南风2-3级,局地阵风6级;全市能见度较好,普遍在10公里以上。天气不稳定,有雷阵雨,外出请注意带伞。

【深圳天气趋势】预计10-11日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12-15日多云到晴天,部分时间有短时阵雨,天气再转炎热到酷热。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