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深大盒子终于现身!里面放了啥新鲜玩意?

2017-08-1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大盒子”坐“滑梯”从四楼直达邮政车,准备寄出。


 

相关工作人员正在打包“深大盒子”。


 

“深大盒子”内涵丰富。

深大盒子内包括录取通知书、入学必备资料、定制行李牌、深大地图、纪念背包和VR眼镜。

 

工作人员用深大盒子组装VR眼镜。

 

深圳新闻网8月10日讯 (记者 余俐洁 实习生 彭宝仪)深圳大学录取通知书今年长什么样?神秘的升级版的深圳大学录取通知书“深大盒子”今天就要发到新生手上了。8月10日上午,6919份盒子全部交付中国邮政,以EMS特快专递寄出,“深大盒子2017”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

“深大盒子2017”以“STAND BY YOU”为主题,即“伴你同行”。盒子经过简单的拆卸、组装,即可“变身”为一副VR眼镜。新生扫描二维码便可观看深大VR视频,提前走进深大。除了VR技术,盒子还加入了AR技术,新生只需要通过QQ-AR扫描任一深大官方校徽,即可获取深大VR视频,开启互动分享模式。

“深大盒子2017”的另一个变身是“深大盒子”APP,其中集锦了深圳大学精彩的VR视频、宣传片、校园街景等,并具有深圳地图导航功能,以及深大地图、入学指引等资讯,是专门为新生入学所定制的一款实用型APP。除此之外,深大还为新生准备了行李牌、深大布包、手绘地图等。

在现场,大三学生小李打开盒子后,根据深大官微里的小视频教程,用了十分钟不到就组装好了一副VR眼镜,并观看了深大VR视频。

“我感觉组装这个VR眼镜可以锻炼动手能力,运用VR技术让我更有兴趣去了解深大校园,真羡慕今年收到盒子的大一新生。”小李向记者说道。

据悉,“深大盒子”于2016年首度亮相,实现了录取通知书从一张纸到一个盒子的进化,收获了大量的忠实粉丝。今年“深大盒子2017”的全部创意和制作工作均由深大师生,以及腾讯、蜂巢创意体等校友企业共同努力完成。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