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技能get!运动按摩师培训喊你来

2017-08-11 来源:南山文体通

 

国际范!

第二期运动按摩师培训将在南山举行!

专业的运动按摩在欧美是一项成熟的产业

捷克人口一千万中有15000名专业按摩师

欧美一年几百场马拉松都有运动按摩服务

想要学习专业运动按摩的你

“赶得早不如赶得巧”

8月18日到8月20日三天内,国际著名运动按摩大师 大卫倾囊相授国际最先进的运动按摩技巧。

培训结束,通过考核,就会颁发大卫个人认证证书(在西方个人和组织地位等同,都可以颁布证书)。

大卫·席勒 DAVID CIHLAR

►运动人体科学博士

►国际著名运动按摩大师 

►按摩师认证培训高级导师

►欧盟认证运动按摩培训师(有权授予个人认证证书)

►捷克浦肯野大学运动人体学 学科带头人

►捷克铁人三项国家队运动员

►两届奥运会马拉松冠军基普罗蒂奇御用按摩师

►捷克奥运代表队专用按摩师

大卫作为捷克国宝级运动按摩大师和运动人体科学绝对权威,曾与多名马拉松世界冠军和运动团队合作,许多赫赫有名的马拉松名将都是他的服务对象。

现场颁发捷克认证运动按摩师证书

通过考核后,大卫会把考核成绩提交捷克教育部,向认证机构申请 欧盟通用的运动按摩师认证证书。

大卫的运动按摩技术经过了冠军们的实力认可,帮助马拉松名将们延长了运动生涯,为他们创造更好的成绩做了有力保障。

感兴趣的亲

看看培训贴士

●时间:8月18日—20日(每天9:00-21:00)

●地点:南山区科兴路11号南山花园群楼C座552

●报名联系:杨老师 13699841723(手机微信同号)

授课三天行程安排

第一天:

讲师带来运动前后拉伸的教学+腿部按摩教学,针对如何在运动前完全的热身、运动后完全的放松进行教学,并讲解腿部按摩的内容。讲师教学后,根据运动员运动后的疲劳程度,学员们进行按摩实践,两人一组。

第二天:

讲师为学员们带来腿部按摩补充教学+手臂按摩教学+背部按摩教学的内容,对人体的各个部位进行分解。了解跑者的人体状况,对跑者的肌肉疲劳状况进行评估,制定详细的按摩流程。大家都知道马拉松用的可不只是脚,用到的可是全身的肌肉,那如何让全身的肌肉得到放松呢。

第三天:

老师为学员们带来了前胸按摩教学的内容,根据运动损伤特点进行针对性的按摩教学;并带领大家复习前两天的内容,进行本次培训的考试。如果顺利通过,就能拿到毕业证书了。

培训课程内容安排

8月18日

8月19日

8月20日

感兴趣的亲

快来报名吧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