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战狼2》,再来欣赏《异能者2》,继续热血一把

2017-08-11 来源:南山文体通

 

这段时间最火的电影

非《战狼2》莫属!

票房大捷 人气爆棚!

熟人碰面都要问一句:

“喂,看战狼2了吗?”

看过的朋友

如果你想继续热血一番

快抢票看明晚上映的《异能者2》!

《异能者2》讲什么

异能者们在国宝的瞬间移动的异能下逃离了狄少的追杀,但国宝还是来不及救莹莹。郭少将由于与狄少长相一样,导致郭少将被众人怀疑,后来郭少将努力澄清了事实,团队又重新聚集到了一起,最终找到了下落不明的莹莹。

随后在汤博士儿子的电话中了解到国家正在培养异能者,对抗邪恶组织.....但是谜团也随之而来,郭少将与狄少是什么关系,为何容貌一样?邪恶组织杀害异能人的最终目的是什么?谁才是邪恶组织真正的幕后黑手.....

《异能者2》如同中国版《X战警》

《异能者2》团队中拥有不同的异能者,相互合作,同心协力共同对抗着邪恶组织,虽然没有《X战警》宏伟的战争场面,以及绚丽的特技特效,却用最真实的表现手法表达了人们最深沉的价值观。

如果真的拥有超能力,人们是会仍保持初心,用超能力做好事,还是会被能力带来的好处所诱惑而违背自己的良心干坏事……这一切的选择不过是在人们的一念之间。

电影贴士在这里

导演:左日强

编剧:陈博文

出品人:朱初宏

制片人:陈泳龙

出品单位:深圳市翰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影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南山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承办单位:南山区电影电视艺术界协会

深圳市禾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放映时间:8月10日(周四)20:00

放映地点:南山实验剧场(南山区南新路2040号)

抢票时间

8月9日(今日) 20:00开始,抢完即止

抢票方式

●可点击文体通首页下方“惠民服务”—“抢票”,进入电影《异能者2》抢票页面;

●市民可以选择抢1张或2张演出门票,成功抢到票的市民会收到后台发送的1张订单。

领票时间

8月10日(周四)10:00—19:45

领票地点

南山实验剧场票房

●请抢到票的市民在指定时间段内,到指定地点票房前台,凭订单号和验证码领票。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