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达人争霸赛南山火热上演 掀起强劲舞蹈旋风

2017-08-1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董非)8月9、10日晚,南山文体中心广场欢呼声此起彼伏,呈现一片欢乐的海洋。由广东省社会体育中心、深圳市体育总会、南山区委宣传部(文体局)、南山区桃源街道办事处等单位支持,深圳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主办,南山区体育舞蹈协会与深圳市战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运动帝图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博远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17第二届深圳舞蹈节“鼎海杯”舞蹈达人争霸赛接连上演了现代舞和爵士舞专场选拔赛。



激情八月,南山区全民健身日展示活动与深圳舞蹈节“舞蹈达人争霸赛”组合的大party好戏连连,精彩纷呈。两晚的舞蹈盛宴吸引了现场上千名市民前来观看。舞林高手同台角逐,互飙舞技,燃爆眼球,嗨翻全场。舞者们用绚丽的舞姿去诠释对音乐的理解、人生的表达和艺术的追求。自由洒脱的现代舞、热辣火爆的爵士舞,让现场观众目不暇接,南山文体中心广场掌声不断、尖叫连连。现场观众纷纷投入到舞蹈的狂欢,享受着这一场美的盛宴。


在上下半场比赛间隙,还穿插了有奖问答环节,现场互动热烈。经过激烈比拼,最后王安冉以高超的舞艺征服了7名大众评委,夺得2017第二届深圳舞蹈节“鼎海杯”舞蹈达人争霸赛现代舞专场选拔赛的冠军,陈宝儿以惊艳的表现摘得2017第二届深圳舞蹈节“鼎海杯”舞蹈达人争霸赛爵士舞专场选拔赛的桂冠。



2017第二届深圳舞蹈节是一场空前的舞蹈嘉年华,专项活动“舞蹈达人争霸赛”赛制新颖,内容丰富,分别在街舞、拉丁舞、民族舞、爵士舞、现代舞、芭蕾舞和钢管舞七个舞种中进行单项选拔,并决出各个舞种的优胜者,最后七个舞种的单项冠军将进行年度总决赛,赢得2017年度的“舞蹈达人”桂冠。不同舞种的舞蹈大咖同台角逐,跨界PK,展现高超舞技,挑战舞者极限,给广大市民带来全新的听觉和视觉盛宴,使得优秀舞蹈作品和舞蹈人才涌现出来,促进各类舞蹈的交流、融合与发展。

据悉,“舞蹈达人争霸赛”日前已举办了街舞、拉丁舞、民族舞、现代舞和爵士舞专场选拔赛,持续燃爆舞蹈激情,吸引了近15万人次的现场和网络观众,掀起强劲的舞蹈旋风。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