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外卖小哥”兼职盗贼 送外卖间隙偷车数辆

2017-08-11 来源:深圳晚报ZAKER

原标题:深圳“外卖小哥”兼职盗贼 送外卖间隙偷车数辆

深圳新闻网讯 在深圳龙华打工的"外卖小哥"王某生财有"道",在送外卖的同时兼职做起了盗窃电动车、自行车的不法行当。近日龙华警方根据"天眼"线索,在出租屋将其抓获。

7月21日下午,观澜街道库坑社区某工业园发生一宗电动车被盗案。接到报案后,龙华公安分局观澜派出所民警通过视频分析研判,发现该案嫌疑人与之前辖区发生的几起案件的嫌疑人的相貌特征、作案手法极为相似,遂将几起案件并案侦查,最终查明了嫌疑人的身份信息和藏身之处。8月4日晚,民警在龙华观湖街道新田社区某出租屋内将29岁的嫌疑人王某抓获,现场缴获赃物自行车一辆,作案时所穿的衣服2件。

据"外卖小哥"王某交代,他利用送外卖的空隙,先后多次到观澜桂花、库坑、观湖街道樟坑径和东莞天堂围等地实施盗窃,专门选择电动车和自行车下手。目前,王某涉嫌盗窃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记者 崔晓丹 通讯员 匡金营 杨婷)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