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茂商杯”7人足球邀请赛下周六开锣 16支球队逐鹿四强

2017-08-1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下周六,波顿集团足球队VS深圳电白商会队将在南山天健足球场较量,正式拉开2017年首届“茂商杯”7人足球邀请赛序幕。8月12日上午,奋达科技2017年首届“茂商杯”7人足球邀请赛新闻发布会在波顿科技园举行。16支参赛队伍将在1个多月的时间中,激烈角逐四强。

奋达科技2017年首届“茂商杯”7人足球邀请赛由深圳市茂名商会主办,鸿彤彤文化传媒策划,广东小草体育、茂商会馆承办。活动主题:欢乐、 和谐 、团结、共赢,旨在加强全国各地茂商们的合作交流,促进资源共享,报团发展,并助推“魅力中国城”,为茂名加油而战。

此次“茂商杯”7人足球邀请赛共有来自贵州、广州、深圳、茂名、电白、高州、化州等商会及包括波顿集团在内茂商企业共计16支队伍参加。开幕赛将在8月19日下午举行,至9月23日闭幕,历时一个多月。经过小组赛、淘汰赛的多轮选拔,最终将决出冠、亚、季、殿军。

“茂名有好文化,有好风光,还有好资源,作为茂名的好儿女,作为茂商企业,这次足球赛也是一场共叙乡情的赛事,一场属于茂名人的足球盛宴。”深圳茂名商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郑月英表示,此时正值茂名市参选“魅力中国城”,此次“茂商杯”7人足球邀请赛正是为此次“魅力中国城”而特别设置的,希望通过开展此次比赛,向外界展示一个全面而立体的“新文化、新实力、新形象、新品牌”的茂名,加深全国人民对茂名的了解。

广东省足球协会作为本次球赛的指导单位,副秘书长丁金兴在会上代表省足协对2017首届“茂商杯”7人足球邀请赛的举办进行充分肯定。他说,足球运动讲究整体与配合,不仅在于竞技,更在于增强人民体质,培养集体主义顽强拼搏的精神,培育积极向上的足球文化,传递正能量,实现中国梦,与企业的文化一脉相承,茂商足球的发展对于广东足球具有重要意义。“茂商杯”汇集了许多优秀的企业,大家共享资源,创新发展,共同打造一张茂名靓丽的名片,为茂名登顶“魅力中国城”摇旗呐喊,加油点赞。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