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啤酒节引爆暑期狂欢 游客齐聚世界之窗冰凉一夏

2017-08-1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李蔓铃)深圳世界之窗景区灯光秀全新升级,正值暑期,深圳国际啤酒节每晚在世界之窗凯撒宫持续惊艳,近万游客在世界之窗一睹升级的“好看”,与家人朋友悠然享受夏日冰凉时光。

啤酒节现场,演出主题纷繁:摇滚、异域风情、DJ、互动,呈现持续精彩。欢乐小乐队,激情双少主持,美女DJ激情电音秀,五大洲歌舞表演,二人转,各个节目热情似火,掀起全场高潮。“中国李小龙第一模仿人”李胜强带来的“李小龙模仿秀”,二指禅、电击演出、双刀倒立惊险刺激嗨爆全场,身体持续通电10秒,而李小龙本人的最高纪录是12秒。另一位模仿歌手人称“魔影王子”随时随地带来“费玉清”、“张国荣”、“张信哲”等三十多位港台明星的原声重现。参与性十足的啤酒大王擂台赛,各路英雄同台“竞”酒。

啤酒节期间,除了继续献上“好看”的节目,景区精心打造欢乐祈福清凉夏水礼,在侏罗纪区域,除了穿越时空与大猩猩恐龙共舞的刺激,全新融入东南亚洒水礼、泰国宋干节等元素,打造集嬉水、祈福、民俗文化展等为一体的风情盛宴,让游客在清凉与欢乐中品味异域文化。游客还能在阿尔卑斯来一场夏日的雪域奇行,特邀国内著名冰雕大师,用真冰雕刻出的小冰屋、城堡、超长滑梯等作品,绿色的彩灯、射灯把整个冰雕区映照得如同晶莹剔透的童话世界,各种用雪雕刻而成的造型奇特、憨态可掬的卡通人物,栩栩如生,驰骋在这2400平米世界顶级冰场,4000平米超大室内滑雪场里,为游客带来有如爱丽丝梦游仙境的奇幻体验。

此外,景区推出第三届最美女一号:“M+”女郎评选。延续前两届最美“省花”的评选热潮,本届地铁女神“M+女郎”评选大赛,开启了全城选美热浪,再添一道亮丽的盛夏风景。

编辑:李蔓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