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28岁小伙九寨沟地震遇难 登记的家庭地址位于下梅林

2017-08-14 来源:深圳商报

原标题:

深圳小伙九寨沟地震遇难

阿坝州公布了20名遇难者名单,来自深圳的28岁小伙谢中舜不幸遇难

深圳新闻网讯 8月8日,九寨沟发生7.0级地震,截至8月13日晚7点40分,地震已造成25人死亡,已确定身份24人。8月12日,阿坝州人民政府应急管理办公室公布了20名遇难者名单,来自深圳的28岁小伙谢中舜出现在这份名单中。

在九寨沟地震发生之后,深圳市旅游协会迅速反应,及时联系上了26家深圳旅行社。据统计在九寨沟地区游客有629人,原计划即将前往该地区游客825人,已统计游客全部安全。

不过在8月12日,一则不幸的消息传来,深圳一名28岁小伙谢中舜在地震中遇难。这份20人的遇难名单是在8月12日晚间公布的,上面有遇难者身份信息和详细的家庭住址。谢中舜登记的家庭地址位于下梅林嘉梅小区,这个小区是上世纪90年代的老旧小区。昨日下午,记者来到该小区探访,一名中年女子接待了记者。该名女子表示,她只是租住在这里,不知道谢中舜的情况,也拒绝向记者透露房东的联系方式。记者试图向管理处了解情况,但因为是周末,管理处只有值班人员,并不了解情况。记者随后致电阿坝州人民政府应急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在遇难者名单中确实有谢中舜,登记的信息均是由公安部门提供的。关于谢中舜的相关情况,本报会继续跟进了解。(记者彭晨)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