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油社康开展大型公益宣传活动 快乐传播健康知识

2017-08-1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 通讯员 阮贤丰)新时代有着新传播手段,为了将健康知识“快乐传播”,近日,南山慢病院南油社区健康服务中心联合社区工作站、社区服务中心、老年协会、社区文艺小分队开展大型公益宣传活动,将家庭医生预约、慢病防治、各项优惠政策等等传递给居民们。

记者现场看到,这台社区“游园会”可谓费尽心思,包括有奖问答、掌上压小游戏、文艺表演、义诊和摆台咨询等应有尽有。工作人员向居民介绍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家庭医生的预约指导,慢性病人群的预防和治疗,解读各项福利优惠政策,宣传实用的法律法规。同时,各家主办单位也八仙过海宣传自己,社区服务中心普及社工的助人自助理念,而老年协会则倡导老年居民加入会一起共享快乐和健康,南油社区文艺小分队还给居民朋友们带来精彩文艺节目---腰鼓《欢乐健身腰鼓》、空竹《龙鱼送福》、流星球《泉水叮咚响》等。

  此次活动收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居民们表示,这种新颖的方式让大家在学知识的同时,还收获了快乐和健康。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