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企服中心为企业与资本"搭桥" 把企业服务落到实处

2017-08-15 来源:深圳晚报

深圳新闻网讯 为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推动企业突破资金瓶颈,挖潜培育新兴企业,支持南山区企业做大做强,8月13日,南山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组织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南山区部分有融资需求的企业在南山区政府大楼举办企业与资本对接洽谈会。

该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这次企业与资本的对接会,参会的企业与深圳市创新投相关人士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谋划更深入的企业实地走访。

据了解,企业与资本对接会后,南山区企服中心还将部分有融资需求但未能到场的企业推荐给深圳市创新投。深圳市创新投有关人士表示,南山是潜力企业的富矿、活矿,深圳市创新投也积极在全市挖掘、投资、培育有潜力的科技型企业。南山区企业服务中心积极充当桥梁、纽带,组织这类对接会,真正把企业服务落到实处。(记者 曾贤平 张梦蝶)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