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警方打掉一贩毒犯罪团伙 缴获冰毒近2千克

2017-08-1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 通讯员 王雪 唐婷)近日,南山警方打掉一个贩毒犯罪团伙,抓获贩毒嫌疑人3名,缴获毒品冰毒近2千克。

7月底,南山警方通过前期缜密侦查,获得一条贩毒犯罪活动线索:有人在南山区、罗湖区一带从事贩卖毒品冰毒的犯罪活动。对此,南山警方立即组成专案组循线展开深挖扩线,最终掌握了相关嫌疑人的基本情况和落脚点。

根据掌握的线索,专案组于8月8日赶赴罗湖东门某商场广场开展走访摸排。由于嫌疑人警觉性非常高,并具有较强的反侦查能力,专案组民警经过缜密细致侦查,最终于8月9日23时许,在罗湖区东门某商业广场将涉嫌贩卖毒品犯罪嫌疑人郑某杰(男,37岁),何某(女,30岁),廖某康(男,35岁)抓获,当场缴获冰毒两包,总重近2千克。

经审讯,3名嫌疑人对其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3名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曹文丽